百日周叶企划

【Day98】我看着我的全世界

文by泽北

世邀赛期间。

某日,我们的领队同志做完了战术指导以及经验总结后,懒懒散散靠在门上,“好,今天就到这里了,大家接下来可以回去休息或者出去转转。距离下一场还有三天时间,今天好好放松一下,不准训练了。”然后点了根烟,开门率先出去。

“耶!老子要回去睡个天荒地老,你们谁都不要来打扰我!”黄少天跳起来这么一说,会议室内刚刚还严肃的气氛突然就被打破了。

众人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关上不到三秒钟的门又被打开一条缝。叶领队探了个头进来,脸上挂着意味不明的笑,“那个,小周啊,你等会来我房间一趟,我有事情要单独交代你。”黄少天不满了,追出去喊道:“哎我说老叶,人小周这么一实诚孩子,你跟人家单独呆一起还不把人给吃了啊?” “呵,哥是那种人吗?”还能听到远处叶修不满地回嘴。

 

 

傍晚,不轻不重,礼貌而克制的三声敲门声响起。

“是小周吧?门没锁,自己进来,我打荣耀呢。”叶修声音隐约透过门传来。

敲门声顿了顿,周泽楷推门走进来,也不说话,就默默站在叶修背后围观。叶修也打的十分专心,手飞速动作,眼睛一动不动盯着屏幕,一副完全想不起来有客人需要招待的样子。

不知不觉两个钟头过去了,两人一站一坐一句话也没有交流,仅仅是一人看着游戏,一人看着另一人打游戏。

“啊……终于结束了,腰酸背痛肚子饿。”活动一下筋骨,刚转脖子,“咦,小周?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挠挠头,“哎哟,我打荣耀太入迷给忘记你了,你也是傻啊,来了怎么不坐呢?”

周泽楷腼腆一笑,不说话。

叶修叹气,“唉,没办法哟。谁叫这荣耀就是我的全世界呢。怎么都看不腻,哈哈!”

周泽楷终于开口:“我……也是。”——我也是…在看着我的全世界。

“我就说,你刚刚也是看游戏呢吧,看这么久,也不知道占个位置坐会儿。”

“前辈……我在看你。”

“……”静默一会儿,“现在的年轻人,直白的让人受不了啊。”

青年俊脸一红,“前辈…单独交代,什么事?”

叶修顿了一下,突然收起笑容,严肃说:“小周,你坐正,给我看看。”

周泽楷“?”,但还是坐得端端正正了,一副洗耳恭听的乖顺模样。然而,一盏茶得时间过去了,叶修还是只盯着他看,并不说话,周泽楷知道自己此刻脸色估计已经涨成猪肝色了,羞的——和心上人孤男寡男独处一室,气氛暧昧,对方眼神直勾勾地在自己身上扫荡,这换成任何人都是受不住的。

突然,叶修发出“扑哧”一声笑,整个人笑着靠到周泽楷肩上,前一秒还严肃的脸色荡然无存。笑够了,抬起头跟旁边的人咬耳朵,“正直的年轻人啊,懂不懂假公济私几个字怎么写?”

周泽楷早在之前被靠住的时候已经整个人僵住了,听闻这话,微微瞪大了眼。然而还没完,对方微笑着又扔出一记重磅炸弹:“看够了游戏,刚刚我只是想好好看看你,小周。”

游戏是我的全世界,你也是。

 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