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日周叶企划

【Day96】“别抽烟,吃糖。”“唔……小周,我还是更喜欢可乐味的。”

文by胡萝卜酱

跟周泽楷交往后,叶修也在控制着自己的吸烟量。毕竟叶修还是不想让周泽楷吸二手烟。可是毕竟抽烟那么多年,真的想要彻底戒掉还是需要耗费不少时间。虽然叶修现在的吸烟量已经明显下降,但偶尔还是会有想要来上那么一根儿的冲动。

 

比赛已经进行了将近半小时了。

方锐送走对方第二位选手时只消耗了10%的血量,用时也非常的短。可是当这名刺客上场后,比赛的时间就被无限的拖长。对方的刺客也是个猥琐流,作为国内猥琐流大师的方锐自然是能把套路猜出个大概,再加上以前玩儿的也是刺客所以从比赛开始,两人就一直在迂回试探。虽然有过几次正面交锋,但几乎都是一碰面打击下就火速撤退开始第二波的迂回。

时间拖得越久对方锐就越发的不利,叶修坐在场边,虽然不担心方锐会输,但还是有些担忧。时间越长消耗越大,甚至会影响到下一场的比赛状态,单单的为了擂台赛一个人头分,实在是没有必要。叶修一边琢磨着一边摸了摸自己的嘴角,他有些想抽烟,或许吸一颗烟会让他的头脑更加的清晰一些。

放弃比赛能够减少不必要的消耗,在座的选手也可定都能理解,但不可避免的还是会影响到士气。现在身处国外,客场作战本就不利,如果士气再受影响多少还是会有些麻烦。看着比赛又一次进入胶着期,叶修把上衣口袋里的烟盒掏了出来。捡出一根烟就叼在了嘴里,虽然不能点燃,但总归还是稍微好了一点。

周泽楷在旁边把叶修的动作看了个一清二楚,四下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终于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一根昨天晚上塞进去的棒棒糖。他小心翼翼的站起身,从选首席的后面绕到了叶修的背后。坐在叶修旁边的喻文州发现了他,回头瞅了一眼,再看到周泽楷手里的棒棒糖时,只是安静的笑了笑没有说话。周泽楷把包装纸拆好,招呼都没打就直接伸手把叶修还叼在嘴里的烟拿了下来,叶修被偷袭了个措手不及,正要回头问是谁,嘴里就被塞进来了一根棒棒糖,堵得他说不出话。

 

“吃糖。”

“……小周啊。”叶修发现是周泽楷之后就又把头转了回去,顺手把塞进嘴里的棒棒糖拿了出来,“橘子味的?我喜欢可乐味的。”

“下回带。”周泽楷也没有回自己的座位,安静的站在叶修身后陪着他一起看着大屏幕。他的一只手搭在叶修的肩膀上,轻轻的没有什么重量。但叶修却意外的觉得受到了安抚。

 

别担心,有我在呢。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