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日周叶企划

【Day78】誓言

文by胡萝卜酱

第九赛季,轮回战队卫冕成功完成了自己的二连冠。而叶修也在现场见证了周泽楷的再一次夺冠。他隐藏在人群当中,周围是轮回粉丝的欢呼,可是叶修却完全没有受到影响,满心满眼都看着站在颁奖台上那个意气风发的人。叶修笑着摇了摇头,给周泽楷去了一条消息后,就离开了会场。

周泽楷看到叶修的消息时,轮回的赛后发布会已经结束了。经理本来还安排了庆功宴,但看周泽楷那么着急,最后只好把庆功宴推迟到了第二天。周泽楷对着经理鞠了一躬表示感谢,就慌慌忙忙的跑了出去,连衣服都没换。

轮回的冠军之夜,周泽楷穿着轮回队服在马路上狂奔,自然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,有些粉丝企图拦截,但平日里温和可亲的周泽楷现在却带着一股子凛冽劲儿,颇有点一枪穿云的样子,让不少粉丝刚迈出的脚步就那么硬生生的收了回去,看着周泽楷跑远。

 

“叶修!”周泽楷远远的就看到了站在店门口的叶修,这家店是他最喜欢的一家,味道正宗还很便宜,他以前带叶修来过一趟,没想到叶修就记住了。

“哟,来啦!热不热?”总决赛的时间一般在六月底到七月初,正是一年最热的日子,即使是晚上,周泽楷这么狂奔而来还是出了一身的汗。叶修看着周泽楷满头的大汗,抬手就用袖子给擦了擦:“走,进去吧。”

小店开的偏僻知道的人不多,来的基本上都是回头客。所以即使是在饭点,店里的人也少的可怜。老板是认识周泽楷的,看到他进来就指了指空着的包间示意他可以过去。周泽楷朝着老板点了点头,拉着叶修就进了包房。

“怎么来了?”

“想来见证一下你的卫冕。”叶修拿起桌上的茶杯倒了杯水,“喝点水。”

周泽楷接过杯子抿了一口又把杯子递了回去,叶修自然的把杯子接了回来一口喝光了杯子里的水:“其实还是有件事。”

“嗯。”周泽楷像是早就知道似的,嗯了一声就等着叶修的下文。

“等第十赛季开始,咱们俩的事儿就瞒不住了。前阵子就有人拍到过,虽然模模糊糊的看不真切,但已经有不少小周的粉丝怀疑了。”

“我知道,叶修想怎么办?”

“我不想隐瞒什么。”叶修看着周泽楷的眼睛,难得的认真,“我不希望我爱的人在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躲躲藏藏。”

“嗯。”周泽楷握住叶修的手,“我也一样。”

 

我希望和我爱的人能够大大方方的走在街上,不需要躲躲藏藏。我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,更不在乎公开后其他人的反应,我只想给我爱的人一个光明的未来,和一个能够站在我身边的名分。

 

“叶修。”

“怎么了,小周。”

“嗯……没什么。”周泽楷看着叶修,什么也没说出。因为什么都已经不需要再说,他们之间的誓言,是不需要多余的语言的。只要一个眼神,就可以心意相通。
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