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日周叶企划

【Day77】指着杂志上的八卦:“小周这张拍的帅。”

文by天青

 “靠!”魏琛瞪着屏幕上轮回会长三界六道交易过来的两件橙装,恨不得操纵着执天之行把那两件橙装甩到他脸上去。

    其实三界六道很无辜,轮回最近网游形势一片大好,几个70级野图boss都被他们收入囊中。执天之行是精英二团的团长,在三界六道眼中,自然属功臣之列,三界六道要笼络人心,挑了最强力的两件橙装送他,这在网游公会中已是难得的殊荣。

    只是魏琛卧底轮回,求的是兴欣对野图boss的收获,区区几件橙装,怎能和boss爆出的稀有材料相比。如今他机关算尽都成了作嫁,轮回一团新换的指挥又对他颐指气使不留情面,他哪里咽得下这口气。想到那个小刺客,他就忍不住翻个白眼:“呸,还醉卧沙场,你怎么不叫君莫笑啊!”

    手边扔着本杂志,魏琛怎么看怎么觉得碍事,拎起来看也没看就扔了出去。不巧叶修和陈果推门进来,那飞出去的杂志就不偏不倚砸在了叶修头上。

    叶修倒也不恼,只是看老板娘黑脸,只怕要对魏琛一通数落。他捡起杂志递到她手里,催她看看有没有有价值的信息收集。

    陈果当真接过来看,顿时哭笑不得——《娱乐X周刊》。谁会从八卦杂志上搜集信息啊,脑残粉吗?心里吐槽归吐槽,陈果还是没出声。叶修和魏琛做事她帮不上忙,也就顺他们的意,坐到一旁去翻杂志。

    “轮回工会来了个小妮子,不简单。”三界六道没砸着,砸了一回叶修,魏琛的心情也好了不少,直接切入正题,“玩战术的心可够脏的,现在带轮回一团,抢boss排兵布阵滴水不漏,我想浑水摸鱼根本无从下手。”

    兴欣这个月成果不佳,叶修是知道的:“是轮回的新人?”

    魏琛递给叶修一根烟,又给自己点上一根,狠狠吸了一口:“肯定不是,轮回那几个小崽子咱们多少都研究过,对不上,那丫头神枪玩得不比轮回现在那个小神枪差,但我瞧着她倒是用刺客更多些,我看八成还在训练营里呢。不如你去跟她亮明身份,挖轮回的墙角呗?”

    “那可不成。”

    “我说,该不是挖你小情人的墙角,心软了吧?”魏琛嘴上调侃,心里也知道醉卧沙场能指挥一团肯定是训练营的重点对象,不是靠“叶秋”两个字就能挖来的。

    “啧啧啧……”被遗忘多时的老板娘被两人突然转移过来的视线看得有些尴尬,连忙指了指手中的杂志,“我……呃,就是惊讶过度。”话音未落,又赶紧要把杂志合上。魏琛抢先一步拿过杂志看看,挑起眉毛:“陆氏千金?和周泽楷在一起诶。”

    叶修也拿过来看:“哟,小周这张拍的帅。”

    “不上线多抢轮回几个boss去?”

    叶修抬脚往门外走:“瞎说,我是那种人么?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,你平时也抢得不少。”魏琛一脸鄙视,“哎,你上哪去?”

    “下周轮回对微草,我买票去。”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38)